Karma

屯文存稿箱

         这种感觉已经不止一次出现过,之前也是有的,很微弱,几乎捉摸不到,如同很小的风轻轻拂过,有一丝不明显但是足以感受到的触动。
         它们这次来的突然,似乎预示着什么事情的开端。
         犹如破碎的图画,集齐了其它的碎片,只差最后一部分,就能把它完善。然而他已经收集到了其它的碎片,还是差了一部分,最重要的一部分,以至于他永远无法明白这一切,明明有了线索,却少了将它们串联起来的线。
         这种感觉一点也不好受。在他的生活中,一切还是那么安稳,时间已缓慢而均匀的速度向前,越是在这安稳平静之下,这种不安的感觉就越强烈,他试图去寻找这份不安的来源,可是始终找不到,只能在这份安宁之下措手不及。
         他开始恐惧。
         面对未知的事物,或者不可思议的东西,恐惧是一种条件反射罢了。现在,他也不知道自己在害怕什么,只是单纯的恐惧还是一种不好的预感,他也说不清楚。感情本来就是是极其抽象的东西,没有实体,如果用语言细细描述,也很难懂,每个人产生的情绪都会有差异,也无法设身处地的去考虑。

评论

热度(1)